,

拆蛋砖家?

拆蛋砖家?

大概是上周吧,见到扣群热议新上映的拆弹专家如何如何精彩,于是随手查了下发现这片一水的港片老面孔并且刘大天王主演,那好吧!约上好友前去一看!然而看到快一半的时候就觉得有些雷了,剧本太弱,并且开头铺垫什么的都挺严肃,后面突然就开始戏谑了起来…至于专业细节什么的就不考究了,漏洞槽点之类还是不少的.原本指望能有窃听风云的水准,结果只是个及格线徘徊的档次,只想说白白浪费了如此”豪华”的演员阵容…

20170507223544

全片为数不多的”亮点”,华仔手持起爆器Rush B,等等…这熟悉的姿势…似里!

20170507223544_1

没错…暗战(1999)华仔同款姿势…XD.好了好了…蛋就暂时拆到这里.

DSC_5648-01

看片之前顺大便逛了逛阔别已久的鲁迅公园.记得闭园大修之后就再也没来过…一切似乎都和印象中的无有不同:树人先生像,郁郁葱葱的树木,熙熙攘攘的噶三湖人群,一成不变的分贝计以及在地上练字的大叔~

DSC_5650-01

看了大叔的字…自惭形秽,好歹曾经也是@#FAQ$$%*^()QA@!~

enframe_2017-05-08-07-36-26

说完公园再来看下手机,前两周意外的收到了7.0的更新推送,自带养猫啊有没有,一颗塞踢得!然后今天的续航是个什么鬼?竟如此给力???

DSC_5659-01

最后发张好喝的[有点酸…哎,年纪大了],流水账完.

《“拆蛋砖家?”》 有 3 条评论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

:wink: :twisted: :roll: :oops: :mrgreen: :lol: :idea: :evil: :cry: :-| :-x :-o :-P :-D :) :( 8-O 8)

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。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